接近无限的脑洞与近乎于0的产出。

深夜发个疯…真的是发疯,希望没人看到()写给自己看的,没准哪天我回来发现觉得羞耻这篇博就不在了。早知道我就发文字了,这么多图塞不下啊【】


虽然用模拟器已经玩过好几次了,但还是买回来了,果然不抱在手里玩一次还是没感觉啊……
当初对这个场景印象超深,帅就不说了(。
从这里看出N的意志还不坚定,强调了好几次自己要超越冠军,还有独一无二的存在什么的…实际上内心还是害怕pm受伤,遇到主角以后动摇也更大了,可自己有着不得不去实现的理想于是选择向主角宣战坚定立场。
在意识到这些的同时,我坠入了爱河(淦哦)最后跟主角说的话也…特别戳我………就是对这种没抵抗力……感觉到自己现在十分需要N主♂((((
虽然在画面和pm设计上我最喜欢白金,但剧情和人物塑造黑白真的更胜一筹,甩了白金好几条街……
我对pm的爱真是比我自己想的还要多太多了…付出的时间和精力没有任何东西比得上。
之前看到一份问卷,等什么时候把手头的事做完就填起来吧
等玩到N的部屋应该会更新所以标个日期 8.23

8.26

到N的部屋了。和第一次一样进来就不想出去了,与其说是不想出去,不如说是不知道该怎样出去面对接下来的一切。那个房间让人感到莫明的安心和寂寞。最近使用过的玩具火车,插在艺术作品上的飞镖,堆积在箱中的积木,加上bgm真的让我受到了不小的冲击。没有让人热血沸腾的画面和音乐,但还是给人带来了最深的印象。没有一个文字,却是全篇塑造N这个角色最成功的地方。

“N的心灵纯净并且无辜,但没有任何事物比无辜更加美丽和可怕。”


然后记录一下我打N的过程再感动【。前面都很顺畅最后差点被始祖大鸟推队,本来他随便一个杂耍石刃都能秒我任何一只pm,但我不停复活鳄鱼威吓再上鬼灯碰运气触发特性他就只能打我八分之一哈哈哈哈!!我除了傲娇蛇和雷希拉姆其他全都没上50,能这么轻松也是很惊讶


然后就开虐了,呵呵。N走上前的时候透也跟上去的速度比原来快了好多,而且是上楼梯,下楼梯还好上楼梯这么快就不正常了…我猜是透也意识到了N要离开所以想挽留他,希望GF是有意的。

最后那番话我已经没什么好说的了,被虐成傻逼。如此信任我的你却不给我讲一句话的机会就这么自顾自的走了,太狡猾了

“嗯,和你在一起的梦想确实成为了一个美好的梦。”之类的(笑)


本以为已经玩过了不会再被虐到我真是太天真了,比第一次还难受……千言万语憋在心中说不出来,十分羡慕文科生。想做手书,某一天突然发现Still的歌词特别合适……加油啊我……

评论

© 香蕉鱼 | Powered by LOFTER